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务资讯  

我校学位授予信息报送工作获省学位办通报表扬

编辑:管理员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于:2021-04-09 浏览次数:

日前,江苏省学位委员会办公室发布《关于通报2019-2020年度江苏省学位授予信息报送工作情况的通知》(苏学位办函[2021]1号),我校获评“2019-2020年度江苏省学位授予信息报送工作通报表扬单位”,教务处严磊老师获评“2019-2020年度江苏省学位授予信息报送工作通报表扬个人”。

学位授予信息报送工作是学位管理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国家进行学位授予管理、向社会提供学位认证等信息服务的重要前提和基础。我校领导历来高度重视学士学位授予信息报送工作。各有关学院、继续教育学院、教务处等部门通力配合,经过严谨、规范的程序,多方位审查学位授予信息,确保学位授予信息报送的及时、准确、完整、规范。

我校将以此为契机,认真总结工作经验,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不断提升工作质量和水平,推动我校学位授予信息工作再上新的台阶,为推进学校快速发展贡献力量。

关于通报2019-2020年度江苏省学位授予信息报送工作情况的通知.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