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务资讯  

我校2020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圆满结束 秩序良好

编辑:管理员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于:2020-12-14 浏览次数:

12月12日,近万名考生在我校考点顺利完成2020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考生人数再创我校考点新高。学校全体教职工,及500余名监考、考务工作人员,坚守岗位,认真做好各项组织和服务工作。考场全天纪律严明,秩序良好,未发生违纪违规情况。

我校高度重视全国英语四六级考试工作,成立了专门的考点考务工作领导小组,由校长担任组长,下设疫情防控组、巡视检查组、保卫保密组、考务组、监考组、后勤保障组、医疗卫生组、宣传组等 8 个工作小组,分设三个考务办公室,全力备战此次考试工作。各工作组责任明确、各司其职,在试卷保密、疫情防控、考务管理、考风考纪宣传、后勤服务等各个环节密切配合,以积极的态度、有效的措施、务实的作风为考生营造良好的考试秩序与公平公正的考试环境,有力保障了考试工作的序顺利进行。

为保证监考教师和考务工作人员全部培训到位,教务处邹山花副处长主持分别于12月10日下午和12月12日上午,组织了监考、考务工作培训会议和考前动员大会,做到全员全过程培训,确保全体监考教师秉持“预防为主,严肃考纪”的原则,提高服务意识、规范各环节的操作

12月12日考试当天,考点考务工作领导小组一再深入考场检查巡视,督导考风考纪。市考试院外派巡视员对我校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的组织工作和监考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

广大考生态度端正,认真应考,努力发挥出最佳水平,考试过程中未发生违纪作弊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