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务资讯  

我校举办2020级新生教学信息员入职培训 暨尔雅网络通识课学习培训会

编辑:管理员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于:2020-10-30 浏览次数:

 本网讯 1030日,新生教学信息员入职培训暨尔雅网络通识课学习培训会在6号楼121教室召开,教务处教学建设与质量管理科孙雪凌老师、王敏老师、刘刚老师,“超星网络通识课”平台培训师董晓老师出席并分别开展主题培训,2020级全体新生教学信息员参加了会议。

培训会第一部分,首先由“超星网络通识课”平台董老师为2020级新生教学信息员进行了网络通识课学习平台的使用培训。随后,教务处孙老师就我校教学信息员的岗位职责、工作任务和工作平台等内容开展了入职培训。孙老师在会上强调,学生教学信息员是课堂教学质量监控的“神经末梢”,能够最直接感知到教师课堂教学质量及学生课堂学风状况的异动,承担着采集班内同学教学意见和建议,并作为学生代表向学校相关部门定期反馈的重要职责,是学校教学建设的“共建者”。

活动最后,还举办了2020级新生教学信息员聘书颁发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