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学生参加2018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口语考试》有关工作的通知

编辑:管理员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于:2018-11-13 浏览次数:

关于学生参加2018年下半年

《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口语考试》有关工作的通知

锡太院教通[2018]60号

 

各二级学院:

2018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口语考试(简称CET-SET)将于1117日—1118日在我校举行。为保证学生能够顺利备战考试,现将我校本次考试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学生准考证打印

根据教育部四六级考试中心要求,准考证由学生本人登录报名系统自行打印,学校不再统一打印准考证。故请各学院通知报名学生务必在考前打印准考证。

学生考试必须携带准考证和身份证,证件不全者不得参加考试。

二、考试组织

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口语考试每场次考试时长为30分钟,为保证考试的有效组织实施,确保考试秩序的稳定,学校设置了考生报到处和考生侯考室。

1、考生须在准考证上规定的考试时间提前45分钟到达考生报到处——工科实验大楼A403教室报到。

2、考生报到后由考务工作人员在考前30分钟,按考场将考生带至相应侯考教室,对考生进行考试流程的培训和注意事项的强调。

序号

考试机房

候考教室

考务人员

1

B312

A401

潘蕾蕾、张晓周

2

B318

A402

殷 霞、曹 晖

3

B320

A406

陈文娟、刘 刚

4

B322

A407

颜婷婷、周  畅

3、考生入场时间一到即禁止入场,未准时报到入场的考生按自行弃考处理。

三、模拟测试安排

根据省考试院的要求,在正式考试前两天考点学校必须组织考生对考试环境和机器进行全面真人测试。一方面为确保我校考试环境的安全稳定;另一方面为使得学生提早熟悉考试环境,在正考中取得优异成绩。学校特安排自11月15日(星期四)下午18:20起至晚上20:50,对校内所有报名学生进行模拟测试,具体安排表详见附件1和附件2。

请参加模拟测试的学生务必在考试前30分钟到达模拟测试安排表中指定的候考教室进行候考。

以上通知,请各二级学院务必传达给每一位报名学生。

特此通知。

                                       教务处

2018年11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