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无锡太湖学院关于2018年教学改革研究课题立项的通知

编辑:管理员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于:2018-07-02 浏览次数:

根据《无锡太湖学院教学改革与教学质量工程实施办法》(锡太院【2015】5号)的要求,结合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指标体系,总结我校近几年开展教学改革和建设的经验,进一步提炼办学特色和亮点,促进我校的教学改革与建设,学校于2018年6月中旬启动本年度校级教学改革课题的申报工作。

各部门按照《无锡太湖学院2018年度教改研究工作指导意见》(锡太院教发[2018]4号)的要求,积极组织申报。经各部门推荐,专家评审,学校党政联席会通过,共60项课题获批立项,其中重点课题21项,一般课题39项。

课题经费:重点课题10000元/项,一般课题3000元/项;会计学院的所有课题经费从会计学品牌专业建设经费中开支。

 

教务处

2018年7月2日

2018校级教学改革研究课题立项一览表(提交版).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