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运行 > 教材管理  

关于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教材征订工作的通知

编辑:管理员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于:2018-06-11 浏览次数:

关于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教材征订工作的通知

锡太院教通[2018] 32号

各二级学院:

2018-2019-01学期的教材征订工作即将开始,现将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1、各二级学院在选定教材时,应注重教材的质量且需符合我校“本科水平、一专多能”的应用型人才目标定位。要优先选用省部级及以上精品教材、省部级及以上规划教材、获奖教材、“面向21世纪课程教材”、校级以上重点建设以及其他校内外同行公认的优秀教材。

2、凡是在已出版的“马工程”重点教材目录中有适合我校相关专业开设课程的教材,原则优先在“马工程”重点教材中遴选

3、要求各专业在近三年出版的与应用型人才培养相适应的国际国内通用教材或省部级及以上精品教材、规划教材、获奖教材、重点推荐教材等优质教材中选取,尤其是教育部国家级和省部级的规划教材和精品教材的比例原则不得低于80%。不得选用高职高专类教材,请各二级学院分管院长及系主任认真把关。

4、教材选用实行院长责任制。教材由课程开课二级学院选取,各二级学院由分管教学院长负责组织教材的选取工作,教学秘书负责具体工作。相同专业、相同课程名称、相同学分、相同学时的课程只能征订同一种教材,征订表必须经二级学院分管教学院长签字后报教务处核准方可征订。

5、各二级学院要认真核查征订的教材品种,坚决杜绝漏订、多订、重复订购的现象,请各二级学院认真核对,如二级学院重复上报教材而由此产生的后果由各学院承担。除了与教材配套的习题集外,其它的辅导材料一律不予征订。

6、各二级学院务必于2018年6月29日前将教材征订表的文本稿和电子稿报送至教务处教材科,逾期将不予补订。

教材征订表请见附件。谢谢各学院的支持!

 

教务处

                                            2018年6月10日


关于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教材征订工作的通知.doc

附件1:2018-2019-01学期无锡太湖学院教材征订表.xls

附件2:“马工程”重点教材目录及对应课程一览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