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运行 > 教材管理  

无锡太湖学院校级新编教材立项建设评审结果公示

编辑:管理员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于:2022-09-03 浏览次数:

无锡太湖学院校级新编教材立项建设评审结果公示

锡太院教通〔202245号

 

各学院及相关教学单位:

 

根据《关于做好2021年无锡太湖学院重点教材立项建设工作的通知》(锡太院教〔2021〕13号)文件精神,在各教学单位推荐的基础上,经教务处初审,组织专家评审,学校教学工作委员会审定,共评选出确定校级立项的教材35部,其中18部教材为校重点立项(3部推荐2022年省立项申报,15部培育省级教材),17部教材为校一般立项。现将评选结果予以公示(名单附后)。公示时间为2022年9月3日至9月9日。对评审结果若有异议,请书面向教务处反映(联系人:曹晖,联系电话:18912389013,邮箱:jwc@wxu.edu.cn)。届时请注明本人的真实姓名、单位、电话,以便联系。

 

 附件:无锡太湖学院校级新编教材立项建设名单公示

 

无锡太湖学院教务处

2022年9月3